其后

分类:原创文学 | 标签: 时光   其后   此刻   我看  
2013-12-31 15:37 阅读(?)评论(0)

 

如果此刻  我要向你告别

那将是一种阳光下的残忍 

 

  怎么能  我不会

我只用微笑代替自己内心的言语

 

静静地  期盼今晚的月光

经过你我的窗前

 

如果此刻  我要对你说出我的喜欢

那些欲说还休的纯白情愫 

 

微风会记得  岸边的浮云也会记得

可你呢  你还迷醉于落英缤纷的山谷

 

其后  如何又如何地追忆那些

奔走于语言丛林中终被清芬唤醒的夜晚

 

星辰三两   溪水轻和

摇曳的光影下   世界还你一片静

 

其实  长久以往的时光

请你一定要原谅站在你面前的碌碌无为的我

 

我把你  视作一位形影不离的知己

因为只有你  教会了我唱出心底最自由的歌

 

此刻  我看不见花的姿态  绿叶的模样

可我却不遗憾  不失落

 

我看见了你在那个被遗忘的古老渡口

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了我的沉默

 

我抬起头  我微笑着

我仰望  风中无数手臂一样摇晃的寒枝

 

默默地说一声:

“时光  你好!”

 

 

  最后修改于 2014-01-03 06: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