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般宁静

标签: 我喜欢   如诗  
2013-12-09 16:48 阅读(?)评论(0)








 

关上门  锁上窗

一切就与你无关?

 

静寂的冬天  恋恋寒枝  我喜欢空旷中的寂寥

我喜欢凝视与仰望

 

任由你自由地来去  没有回声

我问过苍茫的大地  黛色的远山

和离我最近的那一面湖水

 

微风  人影  心事朦胧

怎么看  都是一种

徘徊在小路上的竹青色的态度

对你

 

原谅我  沉默中的喜欢

是不是碰伤了你的什么…

 

或许缘于

那些美丽而不能再美丽的句子

图片  歌声

簌簌散乱在杂沓纷呈的时光里

 

我就像那只天边的孤雁

看不见春天

迷失在无尽的苍茫里

 

偶尔  掠过你寂静的屋檐

眼眸里尽是繁华

欣喜与感恩

 

哦  该怎么形容

你眼中的世界呢?

 

或许 

我真的应该说上一声:

 

“只愿你 

被这个世界温柔地对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其后 下一篇:我爱世间的每一个早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